我不是好人

佐助一生推

鸣佐向 (日常吧可能会更严重欧欧西)

鸣人今天心情不错。
连平日里看见了就要哀嚎三声的文件都乐滋滋地看起来,还时不时地瞅一眼边上简陋的日历,好像就着那几张纸就能多吃三碗一乐一样。
简直没眼看。鹿丸一言难尽地把资料拍在他面前,“这是砂影大人托使节带过来的卷轴,里面据说是大筒木一脉相承的秘密,既然如此,交给你再合适不过了。”
“叫什么砂影大人啊,说起来快是你小舅子了吧?”鸣人挤了挤眼睛,一副我甜甜蜜蜜大家也来甜甜蜜蜜的样子。
呵,且不说手鞠作为砂影的亲姐姐,担任着守卫砂影的重要职责,想想勘九郎和我爱罗,也不会同意手鞠嫁过来的吧,以为相互之间的一些爱慕就能轻轻松松在一起的,大概只有鸣人了吧。
遗憾的是,鸣人并不能接收到参谋大人的深思熟虑,他三两下把文书收起来,“记得请我们喝酒啊今天我就先走了我的助应该快回来了,,,,,,”
所以你就大大方方翘了班又跑去村门口去接你的助吗?槽多无口啊口胡!!!
然而鸣人并没有接到他的助。
天已经擦黑了,每个月的这个时候佐助都会准时回来,然而鸣人来来回回直到把树叶子都给薅撸干净了,那传说中的人间大杀器也没能回来,怎么回事啊?鸣人正心烦意乱,边上的又传来熟人的嘤嘤哭泣声。
“呜呜呜呜他居然心里有人了,,,,,,”
“也不一定啦,说不定只是朋友呢?”
“唔哇哇哇”
好像哭得更厉害了。
“你在搞什么啊小樱?”鸣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小樱喜欢的不是他的助吗?
一见鸣人,小樱甩开井野的手,把鼻涕都给蹭到鸣人怀里“你听我说啊,佐助他啊,外面有人了啊,,,,”
平地一声雷,外面有人四个大字把鸣人劈得外焦里嫩,他颤颤巍巍地推开小樱,“怎么会呢,今天可不是愚人节啊”
想他漩涡鸣人活了二十年,起码有十年在钻研如何与傲娇相处并给傲娇顺毛,好不容易经历了你痛我也痛,终于把蹭的累带回了家,整日里上演着同居的诱惑却不敢下手,如今在九喇嘛的撺掇下终于横下心花光积蓄买了个钻戒,万万没想到,养好的白菜竟然被猪先给拱了。简直千里孤坟无处话清凉。
“是谁?”鸣人从牙缝里蹦出来两个字。
“不认识,”小樱凑上来还想把鼻涕眼泪抹一遍,“佐助说是非常重要的人,而且他抱着那女人生下来的孩子,简直温柔得不像话啊”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