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好人

佐助一生推

脑洞第四发


不好意思,我还是很想写写看
这是我喜欢佐助的第十年
希望还会有十年
希望未来不管多少个十年里,他都能更快乐一点

鸣人起来时,怀里的人已经不见了,那人坐在窗边晒太阳,他似乎极渴望阳光,整张脸都映满了阳光,非常放松的状态。看来已经吃过早点了,漩涡鸣人从他唇边散开的奶香味推测,佐助很快醒过来,看到是他,又露出来那种笑意漫延不到眼睛里的笑容。
鸣人走过去挡住照在他身上的阳光,“你本可以不必这么辛苦的。”
“漩涡先生大概不知道,像我们这种平民,生来就是要辛苦的。”
他话音刚落,就被人抱了满怀,“为什么不来找我?是因为我不够信任吗?”
被抱住的人顿了一下,若无其事地揉他头发,“你知道了吗”
鸣人把脸埋在他胸膛上,声音含糊不清,“昨天晚上。”
少年永远都是那样,一边叫他吊车尾的,一边又用纤细的身体保护他。即使后来回忆变成午夜里的尖刀,让他夜不能寐,他也不愿意忘记。
“有什么想问的吗?”
鸣人一下子抬起头来,双眼亮晶晶的,“你还会走吗?”
佐助凑过去在他眼睛上亲一下,“没有别的事想问吗?”
“你不想说,我就不会问。"
佐助叹口气,"宇智波一族已经在那场大火中灭族了,除了失踪的宇智波鼬,没有幸存者,知道吗?"
"只有你在我身边,我才能记得。"鸣人给他一个狡黠的笑。
两人很快闹起来,像十四年的时光从未来过一样,在被阳光照的温暖的地板上嬉闹起来,还没等鸣人得到确定的答复,门却一下子被踹开了。
是犬冢牙。
"真不够意思,来酒庄也不知道叫我啊。"
比他声音更快的是赤丸,正歪着脑袋打量着抢了自己玩伴主人的男子。
佐助清清嗓子,去换衣服了。
鸣人也赶紧爬起来整理浴袍,也不知道牙有没有看到那家伙的胸膛,一大片白花花的。犬冢牙凑过来,不怀好意,"闹成这样,那家伙上起来很不错吧!"
鸣人拍拍发烫的脸颊,"胡说什么,我们还没,,,还没呢。"
"哦~我昨天看他跟大蛇丸进来的时候还惋惜了一下。原来给你截胡了。"
鸣人很不爽,"你不是直的吗?"
"你也不弯啊,这家伙可是一回来就扳弯了不少人。"看他是真的脸色不好看,又补充道,"我那个姐姐,前段时间被逼婚逼急了,嚷着说非内轮不嫁呢。"
他俩嗓门都不小,也没刻意压低。佐助抱着赤丸很淡定的走过来,"犬冢小姐错爱,我会亲自去解释的。"
牙把赤丸接过来,"不必放在心上,大蛇丸先生托我转告,约会不变。"
"什么约会?"原来昨天那男人是大蛇丸,那人跟自来也差不多大,却沉迷于青春永驻,不知道往脸上又注射了什么,他居然都没认出来。
"我知道了。"佐助虽然还是那个佐助,气场却完全变了,又变成在订婚宴上那个八面玲珑却让鸣人咬牙切齿的样子。
漩涡鸣人把犬冢牙推出去,怒气冲冲地过来,"你非要这样吗?"
佐助皱着眉,"我没有不这样做的理由。"
"已经没有人能伤害你了,以我现在的地位,不会有人敢动你。"
他眼里的渴求几乎要溢出来,但眼底却尽是恐惧,恐惧什么呢?
"我是你什么人?鸣人。"佐助抵着他的额头,慢慢平复他激动的情绪,"你要记住,我只是你养的一个情人,未来你跟很有可能和木叶第一名门日向联姻,如果你真的为我好,你一定要记得。"
还没等他反驳,佐助凑过去吻他,"如果你想知道,我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你。"
这个人深情款款吻过来的样子太迷人,鸣人连思考的能力都没有,只能用力地搂住他,加深这个吻。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