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好人

佐助一生推

脑洞第五发

到了吃饭的时候,牙已经把鸣人和那颗大白菜在地板上滚来滚去的事绘声绘色讲了个遍,看他一个人来,都露出不怀好意的笑。都是熟人,他们这种圈子,一般人也是融不进来的,鸣人倒是不介意说一说他这么多年对白月光怎么牵肠挂肚,但佐助耳提面命,他也只好照着佐助的话讲出来。
无非就是漩涡家独生女香菱对他一片痴情,什么也不顾窝在一个律师所里披星戴月地上着班,作为她唯一血缘亲近的弟弟自然被委以重任,既然事业上打击不了,只好扳弯了他,彻底绝了漩涡香菱的心思。
牙没想到这货居然这么心机婊,又不得不承认这是唯一可行的办法,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对,"那内轮跟佐井长那么像,你也不怕春哥废了你?"
鹿丸是认识内轮佐助的,也是极少数知道鸣人心里隐秘的人,他和宁次交换一个笑容,很快把这个话题错开了去。
宁次是知道鸣人对雏田没什么特殊好感,但联姻最近又被提上了话头,宗主已经隐隐有势在必行的样子了,他不得不提醒鸣人。
鸣人笑嘻嘻同他干一杯酒,"那也得等大白菜心甘情愿地送上来给我吃了,我才能考虑一下别的菜。"
大白菜在房间里很不爽,上午两人腻歪在一起亲亲抱抱,漩涡鸣人力道大的快要把自己揉进他身体里,但等他主动去解他衬衫,那大白痴居然纯情起来,扭扭捏捏了半天,才说,"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
哦,那你昨天进来的时候怎么不说,你刚刚亲我的时候为什么不说。
佐助很不可思议,他这些年虽然远在国外,但总会有人一直提醒他,在那个他不得不回的地方,有一个人一直对他念念不忘,以至于他不得不放弃光明正大归来的方式,用普通人的身份来不打扰漩涡鸣人现如今的太平生活。
鸣人的脑回路一贯错综复杂,佐助也懒得理他,这么晚,阳光是晒不了了,佐助索性搬了个茶几,偎在窗边舒舒服服地喝茶。
直到"朋友"兴奋地把他搂住,"佐助助助助助助,我们去逛街吧!"
哈?
金主大人带你去逛街啊!
说是逛街,其实就是酒庄边上的奢侈品专区,鸣人心水一家西服已久,忙不迭把佐助带过来想买上两套一模一样的,"佐助我跟你说,这家的衣服炒鸡贵啊,而且老爷爷一个月才接两个单子,你都不知道我排队排了多久啊,,,,,"
佐助松开他偷偷摸摸凑过来的手,指尖一路从衣架开头指向小尾巴,"这一架都给我打包。"
!?鸣人好像看到荷包颤巍巍吐了口魂,但电视上金主买单的时候是从不皱眉的,更何况能博美人一笑,大不了他多吃两个月泡面,他闭了闭眼,还没来得及"金卡一刷为红颜",就听售货员甜美的声音,"还是给您送到老地方吗?"
佐助把他推过来,"送到他家里。"
鸣人一边暗戳戳地窃喜两人这么快开启同居模式,一边又不得不心痛万分把卡递上去。
佐助这才恍然大悟他脸上心痛的小表情,把卡接过去,"我忘了告诉你吗?这家店是我的。"
看他有点不敢置信,又补充,"顺便一说,那家酒庄其实也是我的。"

评论(1)

热度(14)